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年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17 09:17:3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在全国工商联、建设部等国家相关部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主办的“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年”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召开。

  据悉,作为城市基础设施行业的盛会,该年会以“海绵城市建设——中国经济新支点和新机遇”为主题,围绕着如何在新常态下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国家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大力发展“海绵城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海绵城市”建设作为新形势下拉动投资增长和消费需求的经济新增长点的作用与意义、建设绿色城市基础设施与海绵城市等当前国际和国内基础设施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将致力于搭建政府、行业、企业、项目及资本间最直接的交流、合作和发展平台,聚焦行业发展方向和投资热点、推动政企、银企合作交流,促进更多民间资本进入城市基础设施行业。

  同时,也将重点推出一批海绵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及政企合作(PPP)项目供参会者投资参考。(席昱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