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然气阶梯定价听证代表旁听人员确定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34:28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孙霄 谷迪

  11月16日,长春市发改委现场抽选出了11名消费者代表,还有5名旁听人员,他们将参加民用生活天然气阶梯价格听证会,为广大天然气消费者代言。

  自4月1日起,长春民用天然气费用一直为每立方米2.8元,如今,电价、水价相继实施阶梯计费,而长春民用天然气也将在年底前迈入阶梯计费时代。

  在此之前,长春市发改委曾发布第一号公告,通过报名、抽签公开选聘11名消费者参加听证会,经过现场提交登记表和公证人员审验,共计48位市民参与报名。在昨日的抽签现场,有9人未到,名额作废,实际参加抽选人数为39人。在长春市国安公证处公证人员现场监督下,由随机抽选的两名消费者代表,其中一位抽选出11名消费者代表,另一位则抽选出5名旁听者。

  长春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听证会除了11名消费者代表和5名旁听者,还将有经营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代表参与。此次抽选后,关于听证会举行的具体时间、地点,近期将会发布第二号公告。

  经核实,11名消费者听证代表是:10号杜铁城、4号张亚军、2号白淑兰、13号樊立新、25号冉瑞芳、39号李一博、14号王玉盛、42号范志强、37号鞠淑珍、17号裴新芳、22号李朋雪;5名旁听人员分别是:40号黄玉华、28号尚吉宏、30号姚健、46号郑策、8号孙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