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孜州包虫病区打井供水项目竣工

  • 发布时间:2015-11-17 05:29:5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若言)记者日前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10月中下旬,甘孜州国土资源局邀请相关专家与县级相关部门组成验收组,对2014年度和2015年度甘孜州包虫病区354口供水井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工作,并予以通过。

  验收组通过对照设计方案及初验整改报告,现场查验工程实物并进行放水试验查看水质,室内检查工程竣工档案资料,一致认为各县打井供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能够切实有效解决包虫病区人畜饮水安全问题,验收予以通过。

  2014年和2015年度,省国土资源厅和省财政厅共投入资金1.1亿元,在甘孜州石渠、色达、德格、白玉、理塘5县开展了包虫病区打井供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共完成354口供水井及配套设施建设,解决了包括游牧定居、学校、寺庙、乡村在内约4.5万人的需水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