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飞动漫股票昨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17 06:33:1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入股诺亦腾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琳)昨日,奥飞动漫(002292)宣布,以B轮领投方式对从事动作捕捉相关技术开发及应用的诺亦腾公司进行投资。交易完成后,奥飞动漫将成为诺亦腾董事会成员,双方后续将在多项业务方面共同进行拓展,包括眼下大热的内容与虚拟现实技术融合题材。

  据悉,奥飞动漫以增资方式对诺亦腾公司进行投资后,将在多方面与诺亦腾展开业务合作。“未来更大市场的爆发依赖于动捕技术与VR工业、泛娱乐产业进行多场景融合。”机构分析师认为,奥飞动漫今年大手笔投资有妖气、诺亦腾的商业逻辑类似于打造“新世代的中国迪士尼”。昨日,奥飞动漫股票涨停,最新价格达到33.72元。

奥飞娱乐(0022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