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得象为四川省甘孜州许巴村小学送温暖

  • 发布时间:2015-11-05 12:29:2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近日,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四川西部高原山区,为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洛须镇许巴村小学的四间教室和一件图书室安装了碳晶电暖设备,为孩子们冬天上课营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

  据得象工作人员介绍,许巴村小学地处甘孜州石渠县洛须镇,石渠县位于四川、西藏、青海三省交界处,是四川省海拔最高的县,即便海拔稍低的洛须镇平均海拔也在3200米以上。在这里,整个冬季气温都在零下10至20度。因为资金有限,新建的教室和宿舍都是采用了铁皮加泡沫板材料的活动板房,美观有余而保暖性较差,到了冬天,室内没有任何的采暖设施,孩子们一边学习,一边冻得搓手跺脚,这里的孩子几乎每一个脸上、手上、脚上、耳朵上都生冻疮。今年九月下旬,一位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募捐,所得款项购买了图书、电暖、文具等。山东得象以成本价积极支持爱心善举,加之得象四川代理商又减免了一万元货款,得象同事也积极利用微信公益平台等渠道为许巴小学捐钱献爱心。为了保证产品在大雪封山之前及时安装和使用,得象四川代理商亲自开车护送产品到许巴小学,又带领技术人员连夜将碳晶电暖安装到位,确保孩子们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

  得象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得象一直秉承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每一位得象人也都拥有一颗温暖社会、奉献社会的心。“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建设要靠他们去完成,我们会尽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该负责人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