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级征地批后实施监管信息系统启用

  • 发布时间:2015-11-17 05:29:5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若言)记者日前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节约集约用地、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省国土资源厅自主开发完成的四川省征地批后实施监管信息系统已正式启用。

  系统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监管内容更加全面。结合四川省实际情况,系统可监管各个征地环节和关键要素,在国土资源部系统基础之上增加实施地块界址点坐标,并扩展了“两公告、一登记”、补偿安置、社会保障、住房拆迁安置等监管要素。二是通过将以上批后实施空间信息与省国土资源厅“一张图”数据中心无缝集成,与土地利用现状、遥感影像等叠加分析,实现征地项目图属一体化管理,直观展示批后实施状况,有效防止地方瞒报、虚报,使监管落到地块、落到实处,达到建设用地报批、征地、供地体系的“落地化管理”。三是实现了部、省、市、县四级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实现批、征、供等环节的监管功能。

  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的开发和运行,为我省建设用地管理提供了有力的监管工具,创新了监管方式,加强和改进了建设征地事中、事后监管。

信息系统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海兰信 43.65 1.63%
2 奥普光电 77.50 1.00%
3 海格通信 17.26 0.94%
4 光电股份 29.50 0.5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光电股份 29.50 0.55%
2 海格通信 17.26 0.94%
3 奥普光电 77.50 1.00%
4 海兰信 43.65 1.6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