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承德与中关村签署创新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1-16 22: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京津冀协同创新合作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河北省承德高新区举行,来自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等近30家中关村企业负责人共襄盛会。

  仪式上,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承德展示中心等9项承德与中关村企业协同创新合作项目揭牌。

  据了解,这次揭牌的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承德园、智慧环境产业联盟承德展示中心等9个项目,涉及高新技术展示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创新创业服务空间等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和节能环保、文化创意、大数据电子商务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前,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承德中关村天合京津冀高新技术转化中心、承德中关村大数据电子商务创客空间、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承德展示中心等合作项目现场。(张帆)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