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克斯创造空调界“剁手”奇迹

  • 发布时间:2015-11-16 22:31:1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肖讯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就在各大电商平台沉浸在几近无底线的营销大战时,奥克斯联合线下众多经销商共同打响了一场“反季抄底行动”。在全民狂欢的“双十一”大促中,奥克斯大放光彩,短短半天内,电商平台销售额即破亿元,创造了空调界“剁手”的奇迹。

  11月7日,奥克斯空调迎来了一场对自己意义非凡的“盛宴”,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市场销售模式。在全国50多个城市的100多个地区,一场场以“反季抄底行动”为主题的奥克斯空调线下促销大战,在“双十一”到来之际火热引爆,也为“双十一”的“开战”做了预演。

  一天内,奥克斯“反季抄底行动”直接影响超过百万人,总成交量为28750套,销售额高达8625万元。在这场促销大战中,常规机型销售量占比46%,其中VMA成为奥克斯爆款单品,新品极客凭借自身突出的功能卖点,占比突破8%,这一成绩再度见证了奥克斯空调的品牌实力。

  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意味着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仅12分钟28秒,天猫“双十一”的交易额就冲破100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

  作为空调行业的引领者,奥克斯空调自然也成为次此消费者征战的焦点。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12时,奥克斯全网销售额便突破亿元。奥克斯在这场家电盛宴中旗开得胜,打造了一场“奥克斯品牌狂欢盛宴”。

  作为2015年年度最大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成为各大商家征战的主要战场。据悉,活动当天仅半天时间,天猫销售额就刷新了2014年全天的交易纪录,且全天交易额高达912.17亿元。如此盛况之下,奥克斯的销售成绩自然也不示弱。

  记者了解到,不同于以往,今年“双十一”奥克斯把视角重点放在了智能变频空调上,重点推出具有WiFi智能云、高效除甲醛、快速制冷制热、节能省电等功能的产品,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双十一”前,奥克斯就启动了天猫预售,还祭出了“数百台空调0元秒杀”和“定金99元抵149元”等大招,为“双十一”“大战”做铺垫。最终,在“双十一”当天,奥克斯再次上演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赢得了世界的瞩目。(肖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