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仑润滑油让爱车不怕过冬

  • 发布时间:2015-11-16 14:31:3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秋冬季来临,汽车需要额外呵护。作为知名品牌,昆仑润滑油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并不断践行“关爱”理念,为车主的爱车提供诸多适用于各种环境下的润滑油产品和车辅产品,帮助爱车打响冬季保卫战。

  昆仑天润系列产品,具有的超强抗磨损能力和优异的低温流动性能,有效抵御了因严寒给发动机运转带来的不良影响。昆仑之星玻璃水能够显著降低液体冰点,快速溶解冰霜;并具有很强的润滑性能和优质的清洁性能。

  昆仑之星冷却液具备优良的冷却性和防冻性,对于防腐、防锈、防沸、防垢有着良好的作用,适用于寒冷气候下的各类汽车冷却系统,特别为各类现代发动机内的铝合金和柴油机的铸铁衬里提供优异、长期的高温防腐蚀保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