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仑燃气发动机润滑油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8-13 15:31: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汽油车、柴油车的润滑油是依照各自发动机工作状况和润滑特点开发生产的,但天然气汽车发动机对润滑油的要求要比汽油车、柴油车发动机更加苛刻。必须更换燃气发动机专用机油。

  昆仑天威长寿命燃气发动机油KV-LG是昆仑润滑油充分考虑天然气汽车的发动机特性而研发的,专为大功率、重负荷天然气发动机而设计,该款机油采用了高黏度指数基础油和金属清净剂、无灰分散剂、抗氧抗磨剂、黏指剂及抗泡剂等多种添加剂调制而成的燃气发动机油。质量水平符合中国石油Q/SYRH2237-2010标准要求。

  在树立“绿色交通”,倡导“低碳出行”理念的今天,“油改气”的进程在不断加快。昆仑润滑油作为国内润滑油行业的主力军,面对新的市场需求,一直加快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升级,不断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润滑油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