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仑润滑油与博湃养车进行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15 16:31: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9月,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携手博湃养车,共同对外宣布,实现战略合作。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代表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平,博湃养车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上门汽车保养品牌之一,双方的战略合作,标志着传统制造企业与互联网创业公司的完美融合,同时开启O2O领域新的纪元。

  2000年,中国石油成立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整合推出“昆仑”润滑油品牌。“昆仑”润滑油是中国驰名商标。可以自豪的说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代表了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平。此番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与博湃养车展开战略合作,无疑开启了传统制造业豪强涉足O2O领域的全新变革。借助O2O线上联动线下新的产业模式,“王谢堂前之燕”将会飞入更多“寻常百姓家”,被更多消费者所熟知。

  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与博湃养车的合作,为传统制造业与O2O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更多的企业将会以此为契机,实现更多创新性的合作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