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固力保:为零售业降低现金处理成本

  • 发布时间:2015-11-16 14:31: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阎密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第十七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上,来自瑞典的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固力保集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应用于零售业的一系列现金处理机。这些机器有的着眼于解决零售业前台收银端的需要,有些主要满足零售业后台对大额现金精确处理及存储的需求。

  固力保现金处理机在鉴别现金真伪的基础上不仅能对现金进行清点和记录,减少对账时间和人工成本,还能优化零售业对现金的管理,保障现金的安全,总体上能使零售商降低现金处理的成本,将其精力集中在对客户的服务上。

  在固力保展台上,本报记者看到,集纸币循环机和硬币循环机于一体的客户自助式结账解决方案SafepayStation,可以进行自助收款、自助找零、自动入账,收银员无需接触和管理现金。

  固力保中国区总经理戴永贵在接受国际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固力保今年刚开始拓展中国市场,但在人力成本提升的大环境下,零售业对成本控制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的前景可期。

  当下移动支付是大势所趋,对此,戴永贵表示,移动支付还是不能完全替代现金在流通中的使用,因此,对现金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存在,这在零售行业表现得尤为突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