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Cean:舒适的购物氛围能刺激顾客消费

  • 发布时间:2015-11-16 14: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阎密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是意大利食品商店及超市服务商Cean首次参加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FrancescoDragotto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超市在如何展示和销售产品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例如,在灯光的布置上,一些超市的走道灯光明亮,而陈列在货架上的商品却十分黯淡。“光线至关重要,舒适的购物氛围可以刺激顾客消费。”Dragotto表示。此外,在顾客进店的动线设计上,一些超市也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而这种不佳的体验也会影响顾客的购物欲望。

  Cean的优势在于其拥有35年的超市服务经验,从零售店面设计、门店选址、品牌传播、零售策略咨询、设备供应到员工培训,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Dragotto表示,中国的市场很大,机会很多,所以Cean通过与南京惠通创意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举办期间,他与大量中国客户进行了沟通,并看好公司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