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回河镇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度”

  • 发布时间:2015-11-16 12:29:1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宝静 通讯员 魏法玲)秋末冬初,在济阳县回河镇大寺河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工地上,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工程车来回穿梭,施工机械紧张作业,紧邻该项目的磊鑫房地产开发项目也全面启动。

  今年,该镇基础设施建设提速明显,投资100多万元完成了戴家、北郭两个美丽乡村示范点的建设;对91个村的环境保洁工作进行了托管,建立了统一保洁、统一收集、统一清运、集中处理的新模式,并投入资金20余万元,增设垃圾桶800个,定期对各村损坏的垃圾桶进行更换。目前,全镇共有专职保洁员178名,垃圾桶1182个,垃圾专用运输车4台,做到垃圾清运天天扫日日清;针对今年天气干旱的实际,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打井抗旱,该镇研究出台了相关办法,投资30余万元,对新打的300余眼机井进行补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