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班牙警方逮捕狠心母亲:垃圾桶内遗弃男婴

  • 发布时间:2015-07-18 07:1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班牙警方16日说,一名哥伦比亚女子因将其新生婴儿遗弃在垃圾桶中遭警方逮捕。

  警方15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以东大约20公里的梅霍拉达发现了这名被弃男婴,被装在一个用塑料袋包裹的包中、扔在垃圾桶内。所幸,男婴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马德里地方行政长官康塞普西翁·丹考萨告诉法新社记者,警方通过婴儿奶瓶标识找到了其出生的医院,查看出生记录后找到他的母亲、一名37岁的哥伦比亚女子。丹考萨说,这名女子就住在扔弃婴的垃圾桶附近,已生育3个孩子。她最初否认遗弃男婴,但随后改口。暂不清楚这名女子遗弃孩子的动机。(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