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居民家中突起大火疑似空调惹祸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焜染  责任编辑:罗伯特

  14日上午11点多,在舜耕路伟东新都小区一区26号楼内,一居民家中突发大火,家具损失严重。幸运的是,着火时保姆正抱着孩子在小区内玩耍,未造成人员伤亡。

  中午12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大火已被扑灭,但烧毁的家具和家电仍有大量浓烟冒出。记者看到,家中大部分物品都被烧成了灰烬,几扇门窗的玻璃也已经破碎。

  房主吕女士告诉记者,起火时家里没人。“当时保姆出去了,她出门之前,也没发现有什么起火的迹象。”

  据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猜测,着火可能和屋内空调有关,“消防队员说是空调先着的火,不过目前他们还没有做鉴定,也不好确定。”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