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隆坡塔亮红、蓝、白三色灯 给予法国精神支持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胜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吉隆坡11月15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地标之一——吉隆坡塔自15日凌晨12时至清晨7时,亮起红、蓝、白三色灯,给予法国精神支持。

  吉隆坡塔管理层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吉隆坡塔每小时亮起一分钟的红、蓝、白灯,表达对法国的关心和支持。

  13日晚,巴黎各地发生多起枪击事件,造成上百人伤亡。

  马来西亚朝野纷纷对这起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4日强烈谴责了这起恐怖袭击事件。他表示,马来西亚与法国人民同在,他呼吁各国在对抗恐怖主义的战争中保持团结。

  国会反对党领袖旺阿兹莎形容这是野蛮的行为。旺阿兹莎发表声明表示,这种野蛮的袭击活动,试图将恐惧注入每个人心中。旺阿兹莎对遇难者家属致以最深切哀悼,并表示与法国人民共同面对艰难时刻。

  在巴黎恐怖袭击后,马来西亚亦加强戒备。马来西亚副总理阿末扎希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已做好充分准备并加强警力,确保18日召开的27届东盟峰会的安全。

  交通部长廖中莱指出,在法国巴黎发生系列袭击事件后,政府将提高机场安全级别,以确保马来西亚不受恐怖袭击。

  尽管马来西亚对“伊斯兰国”支持者予以严厉打击,但警方坦承,马来西亚日益面临来自“伊斯兰国”的恐怖威胁。(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