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卓美亚将运营吉隆坡豪华酒店

  • 发布时间:2015-08-21 15:29: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孟妮报道近日,迪拜控股公司旗下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卓美亚集团与生活方式型房产开放商Oxley控股马来西亚子公司Oxley马来西亚签订管理协议,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营运一家拥有190个房间的豪华酒店及一家拥有273个房间的豪华酒店式公寓。

  据了解,卓美亚吉隆坡酒店及卓美亚吉隆坡礼庭公寓将落户于市中心的三座新地标式建筑之一。这三座建筑位于一个面积逾12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开发区,并由大型商场连接起来,与双子塔、Maxis大厦及吉隆坡会展中心相邻。工程预计于2016年动工,2021年竣工,届时吉隆坡的城市天际线将焕然一新。卓美亚吉隆坡礼庭公寓位于大楼的较低楼层,而较高楼层则归属卓美亚吉隆坡酒店。在酒店中宾客可以饱览吉隆坡的壮丽都市景致。酒店配备190间客房及套房,以及全天候开放的餐厅、高级餐厅、酒廊、酒吧、装潢华美的行政人员俱乐部,以及由水疗中心、健身俱乐部及泳池组成的泰丽丝(Talise)健体中心。

  卓美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乐思表示:“与Oxley公司的合作为卓美亚进军马来西亚市场铺下了基石。这个优质的发展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卓美亚的品牌声誉,并对曾入住卓美亚欧洲、中东和亚洲市场酒店的忠实顾客来说,吸引力很大。我们很骄傲能成为这一项目的合作方并期待能为马来西亚首都展现杰出的奢华服务。”

  据悉,目前,卓美亚集团正不断扩张业务版图,打入马来西亚市场是其目标中的重要里程碑。集团已在欧洲、中东和亚洲营运23家酒店,另有25个筹建中的卓美亚和Venu品牌项目。卓美亚集团在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主要从事业务开发及销售工作,提供专业的区域性意见及支持。自中国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2011年开幕后,集团正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筹建11个亚太项目。此外,集团正在泰国、柬埔寨及新加坡等国接洽发展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