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南旅游部门希政府放宽签证政策以吸引国际游客

  • 发布时间:2015-10-26 10:5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越南《经济时报》 10 月 23 日报道:旅游总局局长阮文俊日前称, 7 月份越南对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德国等 5 个西欧国家实施免签证政策后,一举扭转了赴越国际游客连续 13 个月下滑态势, 7 月份国际游客环比增加 12.1% ,达到 59.4 万人次; 8 月份环比增加 12% ,达到 66.5 万人次; 9 月份环比减少但同比增加 8.3% 。预计今年国际游客约 780 万人次,与去年相当。 为更好地发展旅游业,旅游总局拟提请政府进一步放宽签证政策,一是延长持旅游签证外国人在越南境内的逗留时限,二是扩大免签证国家范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