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母亲打骂女儿父亲却录像 称离婚可凭此夺抚养权

  • 发布时间:2015-11-16 06:4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合肥一名12岁的女孩,由于多次遭到母亲家暴,而父亲只知道在旁边录像,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求民警将“妈妈”关起来。 11月15日,记者从芜湖路派出所了解到,经过民警协调,目前该家人已暂时化解了矛盾。

  -记者核复

  民警介绍说,女孩的母亲今年38岁,与丈夫结婚已有十余年,可是两人关系并不是很好,“妻子对生活不是很满意,可又没有离婚”。民警表示,因此母亲经常会将气撒在孩子身上,一开始是空手打骂,后来还拿衣架等东西殴打。而让人无法理解的是,每次女孩挨打时,父亲却不阻止,只是用手机拍照录像,自称是保存证据,以后要是离婚可以凭此去争夺女孩抚养权。后来实在忍受不了,女孩才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芜湖路派出所警民联调室将当事三人找来,进行了耐心劝说和调解。母亲写下保证书,承诺不再打女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