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卡夫亨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16 05:36:1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吃货”的胃口

  引来了国外食品业大亨

  “卡夫亨氏”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本报记者 祝瑶

  早报讯 卡夫芝士粉、绅士牌花生及坚果、卡夫奇妙酱、亨氏倒置装番茄酱、黄芥末酱、白醋……在“吃货”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的卡夫产品,终于通过官方渠道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11月11日—13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FHC CHINA 2015 环球食品及酒店设备展览会”,卡夫亨氏在展会上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其卡夫产品。

  2015年7月,卡夫与亨氏两大食品巨头完成合并,成为世界第五大、北美第三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两家食品巨头及旗下众多知名品牌的联合,也引发业界关注。今后消费者可通过卡夫亨氏中国官方正规渠道,购买到其进口的正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