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佛山试水“互联网+”众创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1-15 06:20:1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报道:广东“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建设现场会暨“互联网+信用三农”众筹项目启动会日前在广东佛山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举行。会上发布了《创建“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工作方案》和《“互联网+”金融行动方案》,成立了“互联网+”征信中心,开展“互联网+”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试点。

  根据方案,广东省金融办与佛山市政府将通过省市联动,创建全国首个“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打造“互联网+”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力争在3年内,全佛山集聚互联网金融企业超过300家,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行业领先企业20家;引进创业投资资金200亿元,解决企业融资15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