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合杭铁路安徽浙江段本月下旬开工

  • 发布时间:2015-11-15 06:20:0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许文峰报道: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铁路(以下简称商合杭铁路)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得到铁路总公司和河南省、安徽省、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复,该项目安徽浙江段计划于今年11月下旬全面开工建设。

  商合杭铁路项目总投资约960亿元,起自河南省商丘,经安徽省亳州、阜阳、淮南、合肥、芜湖、宣城、浙江省湖州至杭州,项目建设总工期60个月,速度目标值为350公里/小时。商合杭铁路从中原至江淮到东部沿海,纵贯豫皖浙三省,是我国客运专线网中的重要干线和华东地区南北向的第二客运通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