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法信开展“义工暖夕阳”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14 08:34: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近日,京郊顺义区南法信镇华英园社区携手青年汇开展“服务在社区、义工暖夕阳”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拍照活动。

  “您老笑一笑,好的,这个姿势好,就这样……”随着“咔嚓”一声,老人的笑容瞬间被定格。义工们通过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老人们幸福快乐的微笑,将一张张精美温馨的照片,作为重阳节礼物送给他们,以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

  “由于老伴行动不便,我们老两口已经多年没有认真地照过一张相了,有这个机会可以好好拍一张。这活动真好,我们很开心!”一位社区老人高兴地说。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便利,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而且也增进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之间的感情,得到老年朋友的一致肯定。周岭赵然文/图

  顺义趋势文化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近日,位于京郊顺义区赵全营镇的趋势(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是该区首家成功挂牌的企业。该公司是一家以媒体代理、广告制作、品牌策划推广以及平面设计创意为一体的专业广告传播公司,服务于40多个城市的200余个房地产项目的整合传播,预计今年可实现1500万元~2000万元的营业收入,发展势头良好。

  据了解,赵全营镇自被确定为顺义区发展新三板市场的试点镇以来,制定完善了建设“北京顺义新三板产业加速器”3年实施计划,将“新三板加速器”的扶持政策与区和中关村上市扶持政策进行叠加,吸引了很多优质企业的青睐。瓮福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