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盘石创始人田宁:创新是企业家精神的核心

  • 发布时间:2015-09-11 02:2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大连9月10日电(孙阳 付长超)世界经济论坛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9月9日至11日在中国大连举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移动网络广告技术服务商盘石创始人田宁在接受人民财经专访时表示,企业家精神的内涵很丰富,创新是企业家精神的核心。

  田宁将企业家精神的内涵归纳为创新、专注、坚持、诚信、敬业。他进一步表示,要不断淘汰落后技术和思维,创新企业转型发展思路;要重新回归实体经济,专注做好实业,不要投机倒把;要有耐心,像总理所说的“中国经济增速高一些低一些都可接受”,企业也是这样,要做百年企业就要坚持良性发展道路;在企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在中国产品不断走向全球的过程中,坚持诚信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回归本源,遵循商业过程中的规则,遵守契约精神,用敬业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产品和每一次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