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灌庄小学中悦城新校区奠基

  • 发布时间:2015-11-13 13:31:4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日,灌庄小学中悦城新校区正式奠基,数百名业主及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中悦城也成为泰山区唯一一个小区内拥有公立小学的住区。

  早上九点不到,奠基仪式现场就陆陆续续有许多周边群众和学校师生赶来,期待一同见证这一时刻的到来。随后,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参与仪式的领导嘉宾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依次登台,共同拿起铲子,为灌庄小学中悦城校区正式奠基

  奠基仪式后,中悦城在售楼处广场举行了精彩的活动表演。活动现场不仅免费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派发精美礼品,更有有奖问答,现场互动等环节;精彩的节目演出更是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仪式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全新的灌庄小学中悦城新校区是由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充分考虑了家长及社会的期望等外界因素,根据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在设计中对建筑形体巧妙地进行了进退处理,从而形成了天然的室外露台空间,这些空间可以为学生在课余时提供良好的活动休闲空间。同时,考虑到上学放学时段学校门口的拥堵情况,新校区将设计两个出入口,同时在出入口位置设置了小广场,将有效缓解拥堵现象。为了解决校区内停车难问题,在学校主入口两侧均设置了地面停车位,缓解老师停车和校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

  目前,中悦城优质学区房正在火热发售中,现4528元每平米起。89-120平方米全明户型准现房发售,敬请关注。

  (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