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想学厨艺想吃烧饼周末去参加“百饼会”

  • 发布时间:2015-11-13 09:29:1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秋凌)由中国饭店协会和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京津冀饭店餐饮产业大会暨休闲旅游美食节将于11月14日-15日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办,这是京津冀旅游、饭店、餐饮业首次实现跨界合作。除了论坛活动,“京津冀百型百味百款烧饼展示——百饼会”,将面向大众食客进行展示,同时投票选举最美家乡饼。

  本届大会最吸引大众的还是设在勒泰中心五楼的京津冀中国烹饪大师邀请赛及京津冀30道热销菜品大师演示会。京津冀行业协会各自推荐的中国烹饪大师代表将在现场比试厨艺,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和金银铜奖,而京津冀30道市场旺销名菜也将现场制作现场展示。美食节还邀请了烹饪大咖现场传授厨艺厨德,感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学厨艺哟。

  此次还将举办首届京津冀休闲旅游美食节,“百饼会”——京津冀百型百味百款烧饼将在勒泰现场展示,大众食客可通过现场扫码进入投票界面,为自己喜欢的家乡饼投票。本次评选活动由燕赵晚报携手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共同打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