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88%考验3600 两市逾2100股飘绿

  • 发布时间:2015-11-13 09:29: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1月13日讯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600.76点,跌32.14点,跌幅0.88%;深成指报12492.94点,跌142.45点,跌幅1.13%。

  盘面上,除汽车股勉强飘红之外,其余板块全线尽墨,采掘服务、农业服务、家用电器、草甘膦、港口航运、在线旅游等概念股跌幅相对较小,医疗器械服务、养老概念、券商等板块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两市超过2100股飘绿,安凯客车山水文化等25股涨停。

  周边市场,周五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1%至19495.26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下跌0.87%。

  有机构分析称,本周主板在突破3600点之后进入缩量盘整模式,创业板则开始放量上行。成交量的分化显示目前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博弈的状态。目前主板与创业板的点位相比9月份指数盘整的时候要高很多,如果短期没有持续的增量资金入场那么预计短期市场或面临较大幅度的震荡。而且从可预见的基本面和政策面来看,市场未来信息多空交织较为复杂,尚无迹象表明未来会有利好政策引导增量资金大举进入,我们预计市场继续存量博弈的可能性更大。短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控制仓位为主,逢低关注滞涨的蓝筹股以及有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