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设银行新推海航龙卡信用卡

  • 发布时间:2015-11-13 08:19:39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怡)海南航空与中国建设银行,近日以联名合作方式推出海航龙卡信用卡。该卡兼具海航“金鹏卡”的里程累积消费功能与建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双重功能。

  海航龙卡信用卡在常规的信用卡支付与融资功能基础上,整合利用了海航丰富的航空服务资源,将为广大持卡旅客提供更富特色的航空商旅权益与服务,包含里程超值兑换、航空全面出行保障、购票专属通道、购票下浮再立减、购票再送机票以及优惠升级海航贵宾会员等诸多超值回馈,更有“开卡礼”“购票礼”以及“购票赠机票”等机票专享活动。

  其中“购票赠机票”活动特别为年底旺季出行人群而开发,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前,海航龙卡信用卡持卡人账户中累计达到3000里程且乘坐4次(含)以上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4折(含)以上航班,即可获海航及成员航空800公里以内的任意航段免票一张。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