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龙卡广西热购IC信用卡 昨日首发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8-14 12:32:1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邓勇)龙卡广西热购IC信用卡昨日上市啦!这是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携手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及全区350多家优质商户,合力打造的一张跨商圈、综合化、平台性的IC信用卡,可满足客户衣、食、行、娱、游等全方位需求。

  建行广西区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龙卡广西热购IC信用卡以“芯片”为介质,以“惠”为主题,除具备建行标准IC信用卡的基本功能权益外,还整合了购物、餐饮、商务、旅游、娱乐等五大领域的专属特色权益。客户只需凭卡面上印制的专属会员号,即可在发卡行当地享受与建设银行合作的各大购物中心、知名百货、餐饮酒店等商户的会员礼遇,专属商户的消费立减优惠,以及分期合作商户的分期优惠等。对于客户来说,以前钱包里各类会员卡“不堪重负”的尴尬就此被打破,只要一张建行龙卡热购信用卡即可“一卡刷尽”,真正实现持卡人钱包“减负”。

  据了解,目前广西区内已有南宁华润万象城、南宁万达百货、柳州步步高广场、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等350多家商户成为龙卡广西热购信用卡的首批合作商户,后续还将有更多商户加入龙卡热购信用卡的大家庭,将为持卡人提供更为广阔的“惠”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