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年薪10万招聘乡村规划师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31:3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省成都市日前开始招聘乡村规划师,受聘人员将被派往新都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双流县、郫县、天府新区、蒲江县等地区乡镇任职,年薪为10万元。据成都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成都市在全国首先以年薪10万元的丰厚待遇,招募乡村规划师。5年来,成都已共向社会公开招募了5批优秀的规划专业人才,共计229人次。

  据介绍,乡镇发展定位、整体布局、规划思路以及实施措施都是乡村规划师的职责。此外,乡村规划师还需要向乡镇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乡镇政府设计规划建设的研究决策,并负责向乡镇政府提出改建提高乡镇规划工作的举措等。

  据介绍,申请者需具有城市规划、建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同时需具有注册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和管理工作经历在5年以上;此外,申请者需要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王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