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江宁新作即将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29:2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南京,碧桂园的名字已是耳熟能详,自2009年起,碧桂园以围城之势迅速占领南京周边区域,如今已成功入驻南京主城。六年来,碧桂园凭借八大项目,在南京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

  6年8城深耕南京

  1992年,碧桂园集团成立,历经23年,已成为全国知名的地产品牌。

  在南京都市圈,碧桂园率先打响“围城”战役,从如山湖城、凤凰城到城市花园和欧洲城,碧桂园在南京都市圈已经成功树立了市场知名度。2013年年底,高淳碧桂园首次开盘,一天狂销15亿元,碧桂园在南京买房人心目中的地位再次被坐实。

  今年7月,碧桂园被曝拿下江宁两幅地块,欲打造两个项目。7月15日,“碧桂园江苏区域”官方微信号随即发布消息称,碧桂园将实现中央区域突破,进驻南京江宁区,开发碧桂园湖光山色别墅产品及南京碧桂园洋房产品两大项目。加上同样在今年公开的碧桂园世纪城邦,碧桂园在南京及其周边,已布八子。

  打造8层精装电梯房

  南京碧桂园的到来不仅代表着碧桂园正式进入南京主城,也是碧桂园集团首次进入华东一二线主城的开篇之作。项目占据牛首山板块宜居胜地,毗邻牛首山佛顶宫世界佛教公园,三山三水环绕。

  南京碧桂园占地570亩,建筑面积48万㎡,东临牛首大道,南临庆兴路,西临吉庆路,周边有禄口机场高速、宁马高速、104国道等多条快速路,距离新街口商圈车程约半个多小时,距离南京南站车程20分钟。

  项目为现代简约风格,主打90-245㎡八层精装电梯花园洋房,得房率高达90%。项目还自建近万方商业街、2000㎡超市,还将引入省级的实验小学作为教育配套。

  年内首推1600套洋房

  南京碧桂园预计将于今年首推,首批将推出1600套精装洋房,主力为90㎡和115㎡的三房。项目负责人表示,南京碧桂园定制出8大精装系统,涵盖新风系统、地暖系统、直饮水系统、整体橱柜系统、家居安防系统等;在精装修品牌上,更是集萃德国威能、飞利浦、施耐德、欧派、西勒奇等16大国际一线品牌于一身。

  11月14日,项目样板示范区将正式开放,90㎡三居室、115㎡三居室、140㎡四居室、245㎡大平层共计四套精美样板间首次对外公开。另外,示范区开放当天,南京碧桂园将狂送10000张苏果卡。现场还有梦想生日趴,巨型蛋糕庆生;惊喜大礼全天送不停;环球美食节,美食享不停。

  ■本报地产评论员 金海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