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凤凰城变身现实版侏罗纪公园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29:3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威猛凶残的霸王龙,形如巨鸟的翼龙,无坚不摧的三角龙……11月14-22日“动漫王国·恐龙园”火热来袭,十余种巨型恐龙、 金刚猩猩、大型卡通动漫明星齐聚碧桂园凤凰城。

  从这个周末开始,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你都可以近距离了解恐龙世界,触摸庞然大物的身躯,体验现实版侏罗纪公园。

  数十种古生物仿生机械恐龙齐聚

  不是博物馆的恐龙骨架,不是公园里的塑胶恐龙模型,是能动,会叫,摇头摆尾、栩栩如生的古生物仿生机械恐龙。那些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的仿生恐龙是利用现代声光电技术对恐龙进行的完美复原,身在其中,不就是现实版的侏罗纪公园吗?

  据悉,动漫王国·恐龙园,是集科普、教育、益智、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童玩盛宴。为儿童提供可参观、可学习、可游乐、可亲近大自然的良好机会,同时唤醒儿童的求知欲望和渴求。

  此次“动漫王国·恐龙园”以恐龙文化为主线,通过视觉、听觉、 触觉三位一体的方式进行恐龙文化的主题表现,将有数十种巨型恐龙共同营造“侏罗纪公园”电影所营造出的现场感。

  另外,体型巨大威猛的“金刚”也将亲临现场。活动现场,将根据美国好莱坞科幻电影《金刚》为题材,结合现代化高科技技术,量身打造电影中史前巨兽—金刚激战恐龙的场面,带给大家心灵上的震撼冲击。

  除了高大威猛的凶兽,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们也有不少。据悉,本次活动汇集了当今儿童们耳熟能详的各种卡通人物。例如,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米老鼠和唐老鸭、米奇和米妮、葫芦娃兄弟、小黄人、蓝精灵,哆啦A梦等30多位卡通动漫明星。

  史上最疯狂的包子大会

  包子大概是中国人最为熟识的面食之一,相传由三国时期诸葛亮发明。有人说,包子是南京人童年的美食奢侈品。到现在,南京人过年都有蒸吃包子的习俗。因为包子是圆的,含有团团圆圆的味道,图的是个吉利。包子和碧桂园凤凰城,又会有着怎样的姻缘?

  11月16—22日“2015南京包子大会”即将亮相碧桂园凤凰城,这将是史上最疯狂的包子大会。

  届时,将有“金陵大肉包”、“绿柳居菜包”、“螺蛳大肉包”、“鸡鸣汤包”、“奇芳阁汤包”、“苏亦铭蟹黄汤包”、“马祥兴南瓜包”等50家知名包子店齐聚凤凰城、7天免费送出20000只美味包子、顶尖名店大厨亲临传授包包子绝技,还有儿童趣味包子、包包子大赛等趣味活动环节……还不快来碧桂园凤凰城品尝你没吃过的美味包子?

  南京军区总院汤山分院门诊正式启用,碧桂园凤凰城再添配套利好

  不久前,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汤山分院门诊楼正式启用,标志着今后汤山地区的居民出门就能享受到便利的总院专家医疗资源,而且收费仅按照二级医院的标准。

  据悉,军总汤山分院门诊楼启用后能够覆盖汤山地区15万左右的居民,同时还能够辐射到包括周边镇江、句容。新门诊大楼有近850张床位,包括17张监护病床,200多张疗养床位。目前开设的科室有内科、小儿科、妇科、小儿肾病、普通外科的一系列科室,可以满足周边所有居民的医疗需求。

  碧桂园凤凰城业主还在担心医疗配套问题吗?碧桂园凤凰城距离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分院仅6公里,24小时轻松享有专家级医疗服务。

  此外,碧桂园凤凰城配套16万方商业中心——欢乐城,沿街商业、凤凰集市、业主食堂、碧桂园凤凰城IB学校……如此完备的社区配套,怎能不成为购房者的心头好?

  目前,碧桂园凤凰城在售274㎡瞰景大宅,总价180万为主;90-140㎡精装洋房,均价6588元/㎡。

  ■策划:发现传媒■撰稿:方力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