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工商联 “创新互助基金”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29:2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南京市工商联文化产业商会正式宣布,“创新互助基金”项目全面启动,商会成员企业及社会文化创意类小微企业和个人均可申报。

  “创新互助基金”旨在集聚高端创意人才,助力中小微创新企业的成长和个人创业。据了解,首期基金规模为1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奖励在“创业、创新、创优”三创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具体奖励对象包括在国内外取得成果的文化产业“三创”项目,以及在省市、商会组织的各项相关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和个人。

  凡2014年1月1日后取得的文化创意类奖项、业绩,均可作为有效申报材料提报商会秘书处(联系方式:025-83370455,邮箱:393996775@qq。com),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 31 日。

  南京市工商联文化产业商会将在12月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于2016年1月公布评审结果组织颁奖活动。入选的项目或个人将获得1万元至10万元人民币的无偿资助,优秀个人还将有机会成为文化产业商会蟠龙工作室的签约设计师。 扬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