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最先进人造石生产线投产东莞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00: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日,意大利百利通公司CEMSTONE人造石生产线正式在东莞投产。这条生产线耗资1.6亿元人民币,引进方东莞环球石材宣布,未来5年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引进3条生产线;并打造海外电商平台,将大量的产能出口海外市场,提升国内的人造石在海外市场的口碑。

  据介绍,该人造石生产线设立在东莞市的常平镇,这是全球第一条通过工业化设备,用特种的黏合剂,将天然石材的边角料压制成的UNIPLUS的产品。由于这种生产技术使产品的技术性能更出色,并且骨料含量比较高,所以产品有更低的吸水率,还有较高的抗动能性和抗弯曲程度以及高的耐磨性,以及抗紫外线和防火等方面的优越性能。“产品能适用于大多数的现代建筑或者是表面的装饰”,意大利的百利通公司首席工程师Marcolin透露,在2013年的时候,百利通公司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当时环球石材就跟百利通公司签订了CEMSTONE生产线的合作协议,也是在大中华区也唯一的合作协议。目前,根据环球石材跟百利通公司的合作计划,环球石材已经启动了第一条CEMSTONE的人造石生产线。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