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球石材引入百利通高端生产线

  • 发布时间:2015-11-03 06:31: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11月2日,环球石材引入的百利通(简称“Breton“)公司CEMSTONE人造石生产线正式投产。百利通的全自动化人造石生产线设备已占领几乎全部欧美市场,也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人造石生产线,这是其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填补了国内高端人造石的空白,或将改变行业格局。

  据了解,环球石材是中国石材行业第一品牌,一直以重视科技研发著称,在业界颇有口碑。环球石材生产的产品远销世界,打造了阿联酉皇宫酒店、谢赫阿布扎比清真寺、人民大会堂湖南厅、上海世博中心、全国万达广场等一系列标杆案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