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华实业与亿城地产联手打造亿城泉说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00:1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0日,东华实业与亿城地产强强联手打造亿城泉说新闻发布会在亿城泉说酒店顺利召开,东华实业董事长杨树坪、亿城地产董事总经理安广平及集团高管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双方就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优势互补,联手打造顶级氡泉养生豪宅——“亿城泉说”项目达成一致。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宣布,东华实业联手亿城地产确定了优化双方资源配置,整合产品资源上全面升级,力求打造华南板块乃至中国顶级旅游养生产品。此外,由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委托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经营管理的铂金五星级亿城泉说酒店正式开业运营。而换换网宣布进驻落户亿城泉说,将亿城泉说作为总部基地。

  亿城泉说为从化温泉板块的健康养生旅游休闲度假项目,为了优化升级亿城泉说的珍稀资源,东华实业与亿城地产强强联手,打造顶级氡泉养生豪宅。东华实业,作为广州市首家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制试点企业与综合性的投资管理型股份制上市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此次注资控股亿城泉说无疑使项目锦上添花。

  作为亿城泉说的高端配套之一,正式开业的亿城泉说酒店,无疑为项目注入了一泓源泉。据了解,亿城泉说酒店委托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经营管理,旨在为顾客提供五星级私人管家服务。酒店由19间风格雅致的特色温泉客房,18套可观赏滴翠峰峦、流溪秀色的美景温泉套房及12栋精美绝伦的独立式温泉别墅组成,共计145间客房。同时酒店还拥有专业的金钥匙及英式私人管家服务团队,力求将每个服务细节做到尽善尽美。活动当天,从事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和研究的广东换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柏年也对亿城泉说的人文气质和重要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企业总部落户在亿城泉说。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粤泰股份(6003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