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假期市场交投清淡 美指小幅震荡回落

  • 发布时间:2015-11-13 06:36:0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记者 于洁婧

  恰逢美国假期,整个外汇市场消息面清淡,周三欧洲时段英国公布了9月三个月失业率情况,好于预期,英镑在欧洲时段延续反弹。按照惯例美国公布了11月6日当周住房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数据周环比下滑1.3%,不及前值,暗示受美元走强影响,房贷成本压力上升,影响了部分消费者的购房意愿。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回落。

  在12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前,市场都处在消化升息预期的阶段,一旦美国数据继续表现良好,后面美元仍然有上升空间,技术图上看,目前美指在99关口出暂歇调整,上方阻力位看在100关口。在12月份议息会议前以逢低坐高美元为主,但在美联储升息靴子落地之后,美元指数很可能面临获利了结的抛压,建议投资者做好准备,谨防12月份美指调头下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