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新银行全面开通澳大利亚银联卡受理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11 19: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刘长忠)记者从中国银联获悉,当地时间6月11日,银联国际与澳新银行(ANZ)在墨尔本共同宣布,澳新银行将开通旗下所有在澳大利亚的ATM和商户受理银联卡,不仅全面支持银联芯片卡,还率先实现澳大利亚市场的银联“闪付”(QuickPass)受理。当地最大的百货集团Myer成为澳大利亚首家提供银联“闪付”服务的商户。

  澳新银行是澳大利亚的四大银行之一,此次全面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后,将银联卡在澳大利亚ATM的受理面从70%提升到80%,未来一年内全面开通旗下商户受理后,将使澳大利亚受理银联卡的商户覆盖率提高到55%。

  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澳新银行开通受理银联卡的商户都将支持银联“闪付”服务,这也是银联“闪付”首次落地亚洲以外市场,不但实现了银联芯片卡的非接支付,还支持银联HCE功能的移动支付

  据悉,银联国际已率先在香港、澳门、韩国、台湾等银联卡业务较成熟市场力推“闪付”服务,创新产品的应用范围正不断扩大。目前,银联卡受理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受理商户数超过2600万户、ATM180万台。在澳大利亚,银联卡受理网络亦基本覆盖游客常到之处。(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