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UR上线京东“东家”消费板搭“亿万富豪养成计划”顺风车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33:4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东“东家”消费板上线以来,已连续推出雕爷牛腩、“老炮儿”演唱会项目,在餐饮业和文化娱乐界引起巨大轰动。双11来临之际,“东家”消费板推出UR服装,正式宣布进军零售行业,行业布局日趋完善。UR服装作为“东家”消费板推出的第三个项目,其投资回报的设置,花样翻新,也是“一言难尽”。

  快时尚品牌UR登录“东家”

  在“东家”消费板进军零售业的当下,UR能拔得头筹,确实不容小觑。越来越多的传统服装品牌开始走电商路线,但对于快时尚服装品牌来说,由于SKU数量过多,且单个SKU的数量又相对较少,线上运营反而成本会变高。

  参与本次众筹的正是UR深圳太阳广场奢华大店,计划将于2016年春节前开业。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店的租金、装修、运营等相关费用。

  超高收益消费金全国通用

  与之前的雕爷牛腩、“老炮儿”演唱会众筹相比,此次投资UR后获得的收益再次“亮瞎了”投资人的眼。投资只需2.5万,还可在投资成功后2个月内获得1万元消费金,随后无论项目经营情况如何,投资人5年内每年末均可获得3千元消费金。而且,总共2.5万元的消费金可在UR全国店通用,5年后返还本金2.5万元。所以,不只是北京人,天南海北的人都可投资深圳新店。

  “东家”打通消费与理财场景

  “东家”消费板上线以来,使得餐饮、演唱会通过众筹,有机会与以股权投资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打通。UR服装在“东家”平台的出现,并不仅仅预示着传统线下服装品牌将与互联网金融产生关系,这也是“东家”消费板进军线下零售业下的第一步棋,深层意图在于打通消费与理财场景。

  这么做,一方面,UR服装可借助切入理财场景,积极参与到京东打造的双11狂欢购物节中。既融得了资金,又扩大了客群、提升了销售额,也可借助众筹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可谓一举多得。另一方面,投资人将理财切入线下消费,则提升了购物体验,同时又能享受到双11期间京东“亿万富豪养成计划”的福利,也是双丰收,可见京东这盘棋下得高明。(投资有风险 理财需谨慎)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