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双11战报出炉,下单量过亿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29:5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马乐

  2015年双11,京东提出了“大牌盛宴,爽购11天”的口号,强调除了低价爆款以外给消费者一个更有品质保障的双11。京东今年“双11”从11月1日延续到11日,总下单量过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0%,交易额同比增长超过140%。服饰家居在所有商品品类中下单量名列第一,当日订单突破1300万单,占比达40%; 知名品牌商品位于销售排行榜前列,充分展示了京东正品行货的影响力。广东、北京、江苏、四川、上海的下单量领跑京东双11的地域排行榜。

  除了打出低价爽购11天的特色牌外,今年京东特别强调了“品质双11”,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过一个“有品质保障”的双11购物节。今年双11京东联合百大品牌,在平台上建立“品质购物”的联盟。在双11销售额排行榜上,大品牌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从移动端来看,包括京东移动客户端、京东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等移动渠道的下单量增长迅速,当日移动订单占比达74%,值得关注的是,当日京东新增下单用户中,来自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的比例高达52%,充分展示了京东移动端组合渠道的强大影响力。京东金融、京东到家、全球购、农村电商等创新点亦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农村电商方面,京东覆盖中国乡村市场的“京东帮”已达1200家、“京东县级服务中心”已接近700家,“京东乡村推广员”已超过12万名。

  在双11大促中,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再次发力。京东在全国有七大物流中心,覆盖两千多个县区,数万名从仓储到配送的一线员工加上京东众包物流人员为消费者提供了业界最好的配送服务。

  在2015年双11中,京东携手百大品牌,以“大牌盛宴,爽购11天”的狂欢,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有品质的双11。依托京东强大的物流与配送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快速的送货,彰显了京东倡导品质电商的决心与能力。在其推动下,双11将不仅仅是低价和折扣的代名词,更将成为中国全社会的品质电商节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