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P2P投资呈“快准狠”特点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29:4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日前发布的《汇付天下P2P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江苏P2P网贷投资规模环比增长27.5%,人均投资金额大幅高于全国水平。投资仍偏好3个月以内、收益率15%以下的产品,整体呈现“快准狠”模式。

  报告显示,江苏省P2P网贷人均投资金额明显“较狠”,其中女性人均投资金额为22380元,远高于全国女性11709元;男性人均投资金额为19140元,超过全国男性平均8439元的2倍多。1-3个月产品是大家的最爱。投过1个月以内的占27.7%,1-3个月的最多达到70.5%,有41.8%的用户投过3-6个月的产品,9个月以上的产品“几乎无人问津”。

  此外,江苏投资人对收益率的偏好集中度很高,15%以下的产品最受欢迎。

  某P2P平台副总裁告诉记者,当前P2P平台跑路不外乎两大原因,一是平台本身涉嫌诈骗,以高收益作为诱饵,提供虚假标的; 另外就是操作中存在违规且风控能力差,进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他直言,投资人对于预期收益还是要做出理性预期,盲目追高不可取。 马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