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御苏河精奢样板房开启

  • 发布时间:2015-11-12 15:31:4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长风嘉庭国际落成典礼暨精奢样板房开放”活动举行。同时,长风嘉庭国际项目的酒店式公寓产品“御苏河”样板房正式亮相。

  御苏河,扎根长风生态商务区,周边已有古北、静安两大国际化社区,先天的优越位置决定了项目与生俱来的国际气质,项目更凭借其全功能综合体之优势,内部形成“24小时+”的全系配套,融商务、办公、居住为一体,创造出高端生活体验。

  御苏拥有2万平方米“上海嘉庭中心俱乐部”,其拥有经验丰富的国际俱乐部服务与管理团队,会员不仅可以享受高端健身房、儿童乐园等设施,更可独享来自国际水疗师等专业人士提供的全方位服务。(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