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美食媒体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1-12 13:31:4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 杨万卿) 9日,近20家省内知名美食媒体及自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庆祝山东美食媒体联盟成立。

  山东美食媒体联盟由齐鲁晚报发起,筹划已近一个月,由来自省内电视台、电台、网站、报纸及自媒体APP平台的20余人组成,职业涵盖了美食家、美食记者和美食达人。

  众所周知,“米其林指南”由米其林兄弟创办,由星号标记餐厅的优良,有一批“美食密探”像监察员一样去餐厅或酒店进行评判。山东美食媒体联盟将打造山东的“米其林指南”,通过“美食密探”为读者提供就餐指引。

  此外,山东美食媒体联盟本着监督食品安全、重视品质服务的目的,成员们都有着吃货和媒体人的双重身份,联盟宗旨是维护好省内餐饮大环境,服务大众。

  “山东美食媒体联盟”筹备期间,已经“组团”参加了首届山东肉鸡产业发展大会暨食安山东——肉鸡生产与健康消费面对面活动。

  齐鲁晚报作为发起单位,携报纸(美食行业版)、齐鲁晚报网美食频道、齐鲁壹点APP吃货频道、公众号“山东吃货研究所”(微信号:qlwbfoody)联合出击,四位一体全媒体播报,给大家定期奉上美食大餐,敬请关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