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茶品牌研讨社会化营销

  • 发布时间:2015-11-12 06:33:0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敖煜华)礼品市场的萎缩,让高端名优茶遭受重创,也呼唤着茶产业传统营销方式的变革。在电子商务大行其道的时代,凭借低成本、高效率等优势,社会化营销可为茶品牌的迅速壮大带来新的机遇,有望成为今后茶品牌营销的最佳实践路径。这是在近日举行的“中国茶品牌社会化营销研讨会”上,众多来自茶业、电商与品牌等领域专家达成的共同观点。社会化营销如何操作?分享嘉宾之一的蒋凭轩,自创办“初印茶社”以来,已有诸多实践。以今年首季推出的“寻根龙井”为例,微信上线仅七天,所有明前茶销售一空。因此,茶品牌的社会化营销未来将是众多“小而美”茶叶品牌走红与崛起的不二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