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数百品牌角逐金象奖“最佳创新营销奖”花落橙e网

  • 发布时间:2015-11-11 08:32:1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5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金象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其中,平安银行荣获“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同时,平安银行橙e网还被授予“中国品牌建设案例【金象奖】-最佳创新营销奖”。

  据悉,“2015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以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被业界誉为“世界顶级品牌对话殿堂”。今年平安银行能囊括两项大奖项,彰显出其强大品牌建设实力。据了解,该行不仅报送的“不一样的平安银行”案例获得了“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成立仅一年多的平安银行橙e网提交的“‘有情有义上橙e’——‘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凭借在创意营销方面的优异表现也收获了“中国品牌建设案例【金象奖】-最佳创新营销奖”,品牌蹿升势头十足。

  据介绍,橙e网由平安银行于2014年7月推出,定位于发展平台式供应链金融,致力于打造多方协同建立“熟客生意”生态圈。在品牌营销上,橙e网呈现鲜明的互联网化特色,其创新联合PC端的橙e网、微信端的橙e网订阅号、对公微信服务号,集网络金融营销、商务、服务三大O2O形态于一体,互相赋能,联动转化,共同构建了橙e网微营销体系,触及用户150万。截至今年10月,平安银行橙e网注册用户突破95万户,率先走出了一条传统银行公司业务“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

  (谢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