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HDS社会化创新转型成功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4: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HPS大中华区CIO峰会上,其全球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表示,社会化创新、大数据应用和数据分析已经成为HDS新的DNA,实现了成功转型。目前,HDS已直接面向各个行业推出了一系列的社会化创新解决方案与服务。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时间里,HDS对自身的IT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不断加以拓展,并通过一系列战略收购,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在基础架构、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综合实力。

  对于社会化创新,HDS认为,传统企业正在迅速转型为社会化企业,在这个过程中传统企业的IT架构与互联网IT架构相融合,开始进入了IT新时代,即软件定义一切。

  HDS社会化创新部门高级副总裁Kevin Eggleston表示, HDS在社会化创新方面已经有了多年的投入和积累,结合HDS在运营技术方面深厚的传承、以及多年的IT专业知识、先进的数据分析与数据基础架构,以及近期战略性收购软件平台Pentaho与 oXya,都为HDS在社会化创新解决方案的扩充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科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