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化集团两农业新平台起航

  • 发布时间:2015-11-12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传化“绿科秀”“绿科邦”起航式暨农业科技论坛在杭州举行。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介绍,经过一年来的建设和筹备,传化农业农科示范园“绿科秀”和农业互联网“绿科邦”两个全新的平台一期建设基本成型。近几年来,传化以物流产业为载体,全面投入到“产业+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实践中。此次,在过去长期探索的基础上,以平台思维,并充分应用互联网手段,打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农业产业平台,打造这两个平台是一个全新的探索,将秉承“共创、共赢、共享”的理念。

  杭州传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军说,“绿科秀”农科示范园、“绿科邦”农业互联网平台,将在先进技术、创意设计与农业生产者之间搭建桥梁,要根据产业实际来梳理生产资料、科技成果、智慧资源,尤其是围绕生态农业、花卉园林生产、水土治理、花店经营等组合成几套解决方案,让每套解决方案里都包含了能够解决问题的生产资料;其次,要在优质农产品、创意农业产品与广大消费者之间搭建桥梁,搭建汇集优秀的农场和合作社、优秀的创意者的平台,广邀消费者来与他们互动,让消费者了解他们,理解他们,记住他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