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推出道路停车微信支付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11 15:22: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西安11月11日电(记者蔺娟)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即日起,西安道路停车可以使用微信自助缴费,市民停车缴费将变得轻松、便捷。

  据了解,从9日起,西安市内906个站点,29000余车位均可使用微信支付。市民停车时,只需在微信中关注西安市官方唯一停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西安停车”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操作,即可使用停车信息、自助取车、投诉举报等多种综合便民服务。为了方面市民操作,在公众号中,将车辆设为常用车辆后,将不再需要扫码,可自动获取停车、取车信息。

  据悉,在9日至19日西安市道路停车微信支付推广阶段,车主首次使用微信自助缴费可免费停车,第二次及以后七折优惠。今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还将逐步推出“停车券”“红包”以及停车指引等优惠便民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