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市长安区近7成公交车停运 或因气源短缺

  • 发布时间:2015-07-07 15:32:35  来源:西部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长安区160多辆公交车今早突然停运。

   “长安区160多辆公交车突然停运,每个车站都有好多人在等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今天(7月7日)一大早,不少网友通过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长安区上百辆公交车停运的情况。

  中午11点40分,西部网记者电话联系了西安市长安区交通局。交通局运输管理科科长陈亚刚告诉记者,因为长安区使用的大多都是燃气公交车,从早上开始,长安区加气站几乎全部气源短缺,公交车加不上气,没办法上路营运。

  “早上是60%-70%的公交车停运了,现在停的公交车还在不断增加,不仅长安的,有些西安的公交车也停运了,早上有气的还跑了几圈,气跑完了就没办法上路么。”陈亚刚说,这个情况还影响到了燃气出租车。

  记者了解到,长安区部分加气站已经停止营业。

  随后,记者分别拨打了西安市秦华天然气热线96777和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电话,了解加气站气源短缺的具体情况。96777热线工作人员称,长安区范围内的加气站不属于秦华天然气公司管辖范围,西安市各个加气站运转正常。

  长安天然气公司则称,目前没有接到有关气源短缺的消息,由于每个加气站的气源都不一样,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加气站。

  目前,此事已引起西安市和长安区政府的重视,正在开会协商解决。西部网将继续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